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聚企业促就业 打造引才留才新阵地 ——珲春市人社局成功举办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9-11-18 16:27:20 |  访问:1469

为建设珲春海洋经济合作发展示范城市提供坚实的就业平台和人才服务保障,吸引更多的高校毕业生留乡返乡就业,精准搭建企业和高校毕业生供需对接平台,进一步加强我市重点企业人才队伍建设,结合全市高校毕业生稳就业工作实际,珲春市人社局于11月2日成功举办了“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珲春分会场”活动。

1.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珲春分会场.jpg

图为 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珲春分会场

本次招聘会共聚集城市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雅戈尔(珲春)有限公司、吉林紫金铜业有限公司、珲春鸿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珲春老龙口供水有限责任公司等24家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300余个就业岗位,吸引600余名求职者进场求职,现场递交求职申请325份,当场达成就业意向130多人,有效推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

2.求职者查看企业招聘信息.jpg

图为 求职者查看企业招聘信息

一、宣政策,营氛围

人才交流中心充分发挥网络和媒体优势,利用珲春市交通要道led屏、政务大厅led屏、热点求职网站、人才交流中心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让求职者知道求职门路、提前了解用工信息、为应聘做好充分准备。同时,同步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活动,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为高校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提供高效便捷服务,营造了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

3.求职者填写求职申请.jpg

图为 求职者填写求职申请

二、严把关,维权益

凡申请参加此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人才交流中心均按程序逐个认真筛查,确保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无不良记录,同时,严格审验营业执照等相关材料,建立一企一档进行备案存档,企业招聘信息待遇务必保证五险,有条件的增加一金,正式入职需签订劳动合同,最大限度保障求职者权益。

4.求职者填写求职申请.jpg

图为 求职者填写求职申请

三、优服务,赢口碑

一是通过对高校毕业生了解就业岗位需求和企业急需紧缺人才需求,提供会计、经理人、技术员、教师、销售等众多热衷岗位供高校毕业生和企业精准匹配人才。

二是精心策划招聘展位布局,多渠道宣传企业用工信息,优选提供全部招聘备品材料,免费发放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优惠政策手册,企业可直接入场招聘,求职者当场可达成就业意向,全方位打造精品招聘会阵地。

三是在活动现场,设立了档案、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才驿站、职位规划与职场个人成长等综合性政策咨询服务台,根据求职者需求提供个性化、差异化的就业服务,帮助提升就业创业能力。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珲春市图书馆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