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心系企业共谋发展 拓宽引进人才渠道——珲春市人才交流中心组织企业赴延吉参加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9-11-07 04:37:49 |  访问:1120

为进一步拓宽珲春市企业引进人才渠道,有效推进高校毕业生与重点企业精准对接人才需求,珲春市人才交流中心组织老龙口供水有限责任公司、盛唐大数据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君逸制衣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赴延吉参加了“州暨延吉市2019年秋季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公益招聘会”。本次招聘共提供200多个就业岗位,收到简历112份,达成就业意向58人,切实缓解了企业急需紧缺人才供需难题。

一、强化宣传意识,加大宣传力度

自接到州暨延吉市2019年秋季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公益招聘会通知后,珲春市人才交流中心第一时间通过珲春市人才中心微信平台发布招聘会消息,征集企业招聘岗位,准确掌握企业对各类技术人员和技工人才需求,营造招聘会浓厚氛围。

求职者仔细查看用工信息

二、深入摸底调查,精准掌握招聘需求

市人才交流中心集中力量,密切分工协作,面向市内部分重点企业组织开展了用工情况摸底调查,并热情接待实地前来了解招聘形式、招聘规模、招聘要求的各类企业,通过多次研讨和分析,最终确定老龙口供水有限责任公司、盛唐大数据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君逸制衣有限公司等用工需求较大的重点企业参加。

求职者填写简历

三、严格把关参会企业,规范招聘人才程序

此次招聘会报名企业较多,对报名企业进行严格筛选,确保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无不良记录,并需要提交营业执照复印件、招聘简章、招聘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联系方式,并对所有用人单位资料进行备案处理。

招聘会现场各用人单位对于招聘会的组织和筹备给与了高度评价和肯定,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再次参加类似规模的招聘会。市人才交流中心通过与州内各县市人才市场沟通协调,达成资源共享招聘合作协议,我市在人社部门备案的企业均可以报名免费参加州内各县市定期举办的“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同时,我市近期也将在珲春市内举办珲春市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积极宣传企业用工需求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优惠政策,持续搭建人才供需平台,营造良好的就业创业氛围。(珲春市人社局蔡哲龙)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珲春市图书馆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